课题组2017年趣味运动会图文报道

作者: 时间:2017-01-30

2017年1月16日,虽然有一点点小雨,却丝毫没有打消同学们的热情。课题组2017年趣味运动会在江安校区3号体育场外的空地拉开了帷幕。

上午9时,大家准时到达了场地。主持人向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同学和老师们介绍了比赛项目和比赛规则。随宣布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第一个项目是考验同学们默契的你画我猜,虽然看似比较简单,但却是对同学们之间默契有着很高的要求。第二个项目是筷子夹乒乓球,将一个脸盆内的乒乓球夹到5米外的另一个脸盆内,每个选手限定1分钟时间。

在大家抢完一轮红包后,本次运动会最激烈的项目——踩气球就开始了。每个战队选出2名选手,每只脚捆绑1个球,在指定区域内用脚踩破他人脚上捆绑的气球。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

上午12时,趣味运动会各项比赛全部结束。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了。在送出三等奖,二等奖和令人激动人心的一等奖之后,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满了运动的激情与乐趣,在让同学们享受快乐、享受健康的同时提升了课题组成员的整体凝聚力。同学们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 2020 LB Research Group, University of SiChuan. All Rights Reserved.    Please contact the LB with comments, questions, or sugg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