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2016年趣味运动会图文报道

作者: 时间:2016-01-24

2016年1月24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课题组2016年趣味运动会在江安校区3号体育场拉开了帷幕。

上午9时,主持人向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同学和老师们介绍了比赛项目和比赛规则。随宣布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大家按照抽签的方式分成了五只战队,接下来就是正式的比赛环节了,第一个项目是考验同学们默契的你画我猜,虽然看似比较简单,但却是对同学们之间默契有着很高的要求。第二个项目是摸石过河,每个小组平均分配在“河”的“两岸”,以接力的形式进行。每位队员双脚 踩在一块防潮垫上,挪动另一块防潮垫,交替进行向前达到“对岸”,到达后将防潮垫交给下一位队员,后面的比赛还包括企鹅漫步、扯龙尾和红运连连等。

下午4时,趣味运动会各项比赛全部结束。颁奖典礼上,工作人员宣布比赛结果并向优胜者颁奖。至此,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满了运动的激情与乐趣,在让同学们享受快乐、享受健康的同时提升了课题组成员的整体凝聚力。参加比赛的同学通过趣味运动会这个积极健康向上的互动平台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懂得了团队协作的意义,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姿态去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 2020 LB Research Group, University of SiChuan. All Rights Reserved.    Please contact the LB with comments, questions, or sugg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