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工学院第三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部分同学到四川省多相流传质与反应工程实验室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17-07-12

2017年7月10日下午3时,参加化工学院第三届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近30名同学到四川省多相流传质与反应工程实验室参观交流。

蒋炜老师、刘长军老师及多位研究生向到访的优秀大学生同学介绍四川省多相流传质与反应工程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研究领域及方向、在研的部分课题等。两位老师详细向夏令营同学介绍了实验室主要分析仪器和催化剂评价装置,简单分享了催化剂和催化反应工程的基本研究方法、手段和思路。同学们也积极提问与老师及研究生进行探讨,并分享了各自学校的情况。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让各位到访的优秀大学生同学对化工学院和多相流实验室的研究领域和科研氛围都有了更真切、具体的感受和了解,对自己未来道路的规划也有了更多的思考。

© 2020 LB Research Group, University of SiChuan. All Rights Reserved.    Please contact the LB with comments, questions, or sugg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