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2016年春游活动图文报道

作者: 时间:2016-04-09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为使大家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放松心情,促进本课题组同学间的交流,加强组内凝聚力,课题组精心组织全体同学赴洛带博客小镇一日游活动。

洛带博客小镇东靠龙泉山,北接古镇老街,西面湿地公园,南邻生态农庄。项目以客家人五次大迁徙为线索,萃取世界小镇之精华,精选中国建筑的优秀元素,汇闽、徽、晋、川、海派等建筑于一镇,随着街、巷、院的空间变化,让中国的传统建筑艺术得以展现。

4月9日早8点,全体同学在江安校区集合,包车前往前往洛带博客小镇丛林狼真人CS基地。一个小时的车程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兴致。到达后,大家穿上各款军服,手持装备枪,配备各款野战装备,穿梭丛林之间,展现各种队形阵势,个人技巧,全部投入扮演一个士兵或将领的角色。中午,意犹未尽的大家到达自助烧烤商家用餐。休息完毕后,同学们三三两两的结伴而行,游玩博客小镇,体验客家风情。两个小时的游玩后,大家再次集合在一起,乘车前往望江校区转转磨饭店用晚餐。用餐完毕后,大家结伴返回学校。

一天的洛带之旅,虽然时间略显紧促,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这次春游,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在领略优美的景色的同时,促进了课题组同学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 2020 LB Research Group, University of SiChuan. All Rights Reserved.    Please contact the LB with comments, questions, or suggestions.